聽OASIS的歌,是從高中開始。在那個我還很瘋張衛健的那個年代裡(見Small Talk)坐在附近的張同學已經對外國各個男子團體如數家珍。從那時開始OASIS總是不經意的出現在我的生活裡,不是很刻意的追著他們專輯或是表演近況,但是,他們的音樂始終在我的iPod裡,三不五時選來聽聽,狂放又隨興舒暢的搖滾中,堅持自己的堅持。一直是他們的音樂給我的感覺。

所以,當我聽說了OASIS要來台北開演唱會,二話不說,約了有意前往的葉叮咚,商量買票看演唱會的事宜。最後我跟叮咚決定買C區的票就好,因為我們是懶惰鬼,不想在A區人擠人,只想舒適輕鬆的聽現場演唱實力並且感受搖滾天團的演唱會氣氛魅力。

於是,PM 7:00, April 3,在南港展覽館二樓,綠洲合唱團演唱會LiveForeverC區.....

OASIS   OASIS2

OASIS3 

C區爛爆了!

說爛!不僅是因為我們有規矩依序大排長龍後,進場時演唱會已經開唱了將近半個鐘頭,場內的音響音效連我這個耳朵不好的都聽的出來有夠爛,整個音樂聲音傳到C區就散掉了,轟轟隆隆的根本聽不清楚!!!根本是把C區的聽眾當次等公民嘛!

最後,我安可曲沒聽完,就溜了!這樣聽得這麼不開心,不如回家躺在床上聽iPOD跟著扭動哼唱,還來得開心。

OASIS,當然繼續聽;以後那個主辦單位辦的演唱會活動,封殺!

想想,還沒聽過這麼鳥的演唱會~OASIS很讚,可是卻被其他的軟硬體扯了後腿,殘念!

辦一場好的活動,真的是要每個環節的細心的連結配合,然後在同一個時間點,完美的呈現出來!→我這是職業病發作了嗎!><"

 

Small Talk~~

話說我中學時代真是瘋狂迷戀張衛健啊~啊~~~對啦對啦,就是後來演出孫猴子大成功的那位先生=.=沒錯。想當年,不僅參加他的歌友會,每場簽書會簽名會握手會簽唱會演唱會,必到!那深情的、水汪汪的電眼,我連作夢都還夢到過的ㄟ。現在想起來,我都覺得好害羞呀!啊~~我的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che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