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兄弟姊妹們,平日大家各忙各的,又是好久一陣子沒有聚會了!於是,葉叮咚發出了第一吼,而我後續跟上,把大家抓一抓來吃飯!經過投票了,日子就選在4月4日兒童節,哈哈哈~很適合我們這群聚在一起就變幼稚的大家!

話說,我們這幾個表的堂的兄弟姊妹,雖然有時候吵吵鬧鬧,難免鬥嘴冷戰,但是也多還是床頭吵床尾合,三不五時或多或少的關心,也總是很感心的!家人,不就是這樣,沒什麼好計較的呀。

okok.....在幾經Email來往的討論之後,最後.....

時:Saturday Night, April 4, 2009

地:板橋萬板路上的林洋港熱炒

人:乖+1(Roy), 葉叮咚+1(她男友), 小暉+1(小芯), 星星+1(她同事), 小婷, 阿佑 →隨便這樣約約竟然也有10個人勒, 還有阿毛跟翔佑沒出現勒.....嘖.....

大家吃吃喝喝的實在很開心啊!除了星星跟叮咚又鬥嘴,讓場面一度緊張之外,大家還聊得滿high的呀!可惜叮咚跟小暉兩組人先走,照相機又太晚拿出來,不然有全部人的大合照,一定是個很好的留念!等到大家都變成中年人的時候,還可以一起想當初,一定很妙~~~(啊~我真的老了!

fa1 

阿祐...你怎麼坐在中間當主角去了啊?而且拍照還不把眼睛張開,很不尊重人ㄋㄟ!!

 

fa2 

再來一張! 嘖...星星這一張看起來好陽光.....

 

fa3 

婷、乖乖、星星......我們好像沒有一起這樣合照過厚!?

 

fa4 

姊妹們~再來一張! 葉叮咚下次要一起拍拉! (不過叮咚這個小臉瘦子請自動往前移動喔... )

 

fa5 

我跟婷婷~

 

各位同學,下次吃飯要約何時呢?趕快把時間排出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che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