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女人 by許茹芸


女:愛愛愛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
  我卻還在等待著 誰能出現                    

        從年輕時遇見了愛,雖然它總在身邊打轉著,卻一直看不清它的模樣 
男:傷傷傷傷了幾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裡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我卻還是學不會 狠心對誰

   於是,我們都傷心過、努力過、任性過、自以為是過,也不顧一切過   
   然後發現,其實只是錯認了那個以為是the only的人!  
女: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
疼   

其實...

遇上了那個對的人,你其實不需要改變自己,不需要苦心

順應討他開心
男: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我答應用我一生 來換你的快樂一

一切的相處,都是那麼地自然開心,心與心的距離漸漸靠近,不需言語


女:愛愛愛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

  我卻還在等待著 誰能出現    

  那個人,可能不是在一開始或某個瞬間,讓你揪心掛念的那個人  

                     
男:傷傷傷傷了幾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裏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那個人,可能不是你努力改變刻意討好,而流轉你身邊的那個人

合:我卻還是學不會 狠心對誰    

  那個人,不需要你守在家裡空等,不需要受盡委屈留乾了淚沒人疼惜

女: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那個人,會在某天出現,守護著、疼惜著、在乎著你,像呼吸般自然

  那個人,會在你轉身的那一刻,給你一抹了然的笑,一個溫暖的擁抱

    一切生活上的、工作上的委屈辛苦不開心,都瞬間在他的懷抱裡溶化
男: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合:不會再讓我()心疼 一等再等        

 你就是我等的那個人 

  想起了他...

    心跳呼吸也許不緊湊急促,但穩定踏實節奏的讓你感覺到無比幸福
    你知道這麼擁抱親吻著的他,可以平撫你一切失落讓你忘記不愉悅 
男:男人男人

女:女人女人             

合:多麽希望你是對的人 

深夜加班,或是與朋友聚會,那些半夜才回到家的,疲憊的深夜
他會在被窩裡,溫暖著你冰冷的身心,用滿滿的愛包圍著你 

那樣溫暖、平實、自在、而且無可取代的滿足
只有唯一的他,對的他,可以讓你如此幸福


Dear M,  i am hoping you are the one for me cos you are the best thing ever in my life. I know how lucky i am to have you aside. love you very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che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