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野櫻子說,27歲是女人最有價值的年紀,過了這一年,你的身價就會慢慢下降了~"
但是,我到是覺得
27歲,是女生的黃金年齡,是從女孩正式升格成小女人的開始.
也是你更能誠實面對自己了解自己,並且懂得掌握自己的年紀!
今天,我很開心,打從心底的最簡單又單純的開心著!
我有好友 驚喜晚餐 最愛的啤酒 還有一個特別的好友陪我一整晚!
如果我還想在抱怨些抱怨什麼 那我就真的太不知足了!

傍晚的時候,我去逛了個小街,因為跟A說好聖誕節要來交換禮物的,
所以就趁著晚餐前約定好的時間,去找找有沒有適合的禮物!恩~送A
禮物還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為我們雖然認識沒有太久,但我們很
快就成了不錯的朋友,每次一起出去玩或是聊天相處的時候,都超級開
心的!A是我最近的最常hang out的好友,所以,我想送他一份小小的特
別的有意義的禮物,希望以後我如果離開芝加哥了,他還可以睹物思人!哈~ 
之前,在網路上看了很多我喜歡的牌子的網站,都還是不知道要送什麼
是適合的,逛著逛著東看西看的,看了這家那間的好多家店,最後走進
了George Jense,是我最喜歡的一個牌子,他的東西以簡單卻強烈的設
計感聞名!隨意的在店裡晃晃,一角的Christmas Special Gift吸引了我,
一個小小的大象鑰匙圈,勾勾的鼻子可以開啤酒瓶,小小的簡單低調的設計,
我馬上想到我最喜歡的比利時啤酒-pink elephant-Delirium,
再加上一個突來的第六感,我二話不說就決定買下了這隻大象鑰匙圈,做
為送給A的聖誕禮物.




回到家沒多久,A就已經在樓下等著接我了,這一頓生日晚餐,是他提的,
那時還小小的嚇到我一下下,畢竟,這樣只有比好友多一點點的奇妙的關係,
我其實不期待A對我的生日有什麼樣特別的表示! 上了車,生日快樂是他
的第一句話,然後我問他,我們要去哪裡吃勒?他說,你等等就知道了!不
過我也沒有去過,如果不喜歡你不要生氣喔!希望我不會毀了你生日的好心情!
哈~我說!不會啦~ 進了餐廳,看起來更像是一個bar,我更是不懂,為什
麼他會挑這一家餐廳勒?坐定之後,我又再問了一次,why r we here?他神秘
兮兮的說你等一下就知道了嘛! 等坐定之後,我東看西看四周環境還是不懂
A為什麼選了這家餐廳,然後他說,你看看桌上的酒單,這裡的啤酒都是
比利時啤酒啊~ oh~他還記得我超愛比利時啤酒ㄟ,所以特地挑了這裡來慶
祝我的生日,心裡不由得小小的感動了起來呢! 畢竟,對我來說,只有心意
是無價的!他問我想選什麼啤酒喝,我看都不看酒單就說,我要pink elephant!
然後心裡偷偷決定,要在今天提前把聖誕禮物送給他!因為,有一些事情也實在
是有種說不出的巧妙ㄟ~ 也是因為今晚的這些巧合,讓A帶我來的bday dinner變的更有趣了!
巧合1:送給A的大象鑰匙圈,是因為我想到我最愛的比利時啤酒Delirium我暱稱Pink Elephant
巧合2:A選的驚喜晚餐餐廳就是一間比利時啤酒吧,帶我來喝比利時啤酒
巧合3:原來Pink Elephant的名字是Delirium呀!A看著酒單說,唸起來跟你的名字很像ㄟ!挖~沒注意過ㄋㄟ!
這晚餐我吃呀喝呀的很滿足~心情很輕鬆愉快的跟A聊的也很開心~ A問我
喜不喜歡這頓晚餐?開心嗎?我說很喜歡這裡也很開心啊!真的開心ㄟ!!
每次每次跟A一起不管是聊天吃飯喝酒總是有一種舒服自在的氛圍圍繞!
這樣簡單的相處,真的很好!

 yo, Karen, and me!
 a kiss for my ex-rommy Karen!
 my sexy good friend, Daryl!
 me and Karen, BFF!

畢竟我跟A只是好友的關係,這樣的生日晚餐驚喜,我已經很感謝他的用心!
晚餐後,然後我們又一起去了Ryan家,跟其他的朋友一起來個小小的趴踢!
今年的生日,難得的沒有喝到濫醉,小小的開心的舒服的buzz,心情更是輕鬆開心!
後來Daryl喝開了,還送上一段Lap Dance勒~~~超刺激的!哈哈哈~~~
畢竟,解開好友的牛仔褲頭再脫下,還是讓人很害羞的嘛!

 me and Albert
 Albert, ur face is so hilarious.
 my best guy friends

今年的生日沒有蛋糕,沒有家人,
可是我有好友的祝福以及輕鬆開心的心情!
明年我一定會更加幸福開心的!!!
嗯~今年的生日願望呢~
第一:我希望我可以做著自己喜歡的工作,過獨立的生活!
第二:我希望我的家人朋友當然還有我自己,都開心順利!
第三:我就保留在心裡囉!噓~




開心開心~~~一直都要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che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