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gncat 

 我親愛的貓狗好友們~ (由左至右) 阿敏→小D→Mai→阿倫→阿餅~~~

福大,小狗翔,你們下次一定要一起入鏡啦!

 

 

我記得,那一個落寞的冬季,2004年的12月,茫然失措的過著不知所謂的日子。

大學畢業後的第二年,申請著出國唸書卻不甚順利;摯愛的男友在英國深造,一去半年餘卻只通過3次不超過一分鐘的電話;在東森的工作乏味的令人窒息,被當成廉價勞工般的使喚著。那個冬天,我到了數位人,開始了狗執編的工作,福大是我的副總編;慧玲早我一個多月進公司,是我的狗採編;後來加入的小狗翔,是我的狗美編;長期配合的外發美編張西西,後來則在我最無助的時候,成為陪在我身邊的那個人。除了狗團隊之外,後來漸漸成為一對的貓美編阿倫跟貓執編Mai,以及偏執狂貓採編阿餅,跟有史最無怨無悔的7-11總機阿敏,讓整個寵物部,變得非常有趣!這些貓狗好友們,成為了在我充滿陰霾的日子,支撐我每日起床努力工作的動力之一。

不知道是從哪一次的截稿開始,我莫名其妙的擔任了康樂股長的工作,負責安排不眠不休的截稿後的聚餐活動,從唱歌吃飯喝酒到火鍋熱炒攤,都成為我們的活動項目之一。寵物部的康樂活動,也在隔年夏天,小D我出國唸書之後,默默的消聲匿跡。所以,這一次相隔多年的寵物部聚餐,由於景物更迭且人事全非,時間相當難橋!哈哈~~~

約在師大夜市裡的聚餐,讓我們像是多年不見的同學會再聚,聊自己的近況,也聊別人的八卦,聊過去聊現在,一路從7點多聊到11點才不得不的說掰掰,然後說著:「下次要約喝酒啦!小D要趕快安排!」「沒問題,OK的!」我回答著。

福大一樣好笑愛美色,阿倫一樣很文藝,Mai一樣的穩重,阿餅一樣偏執,阿敏一樣精準放冷箭,小D一樣無拘無束做自己!大家都沒有變,真好!

各位同學,三不五時還是要努力找時間聚聚唷!下次的喝酒攤,我會趕快找個大家都OK的時間地點,在來吆和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che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