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

我不孤單,只是寂寞了而已。

沒有你在身邊陪著我,沒有你在某處等著我,我其實還是過的很好!我一樣的上班下班忙碌著,每天跟你抱怨工作上生活上細碎瑣事,一樣的吃飯睡覺,

只是 少了你等我下班後一起吃晚餐,但是等的太晚餓得碎碎唸個不停,於是我只好賴著你說盡好話或是親你親個不停,然後我們會開心的吃著應該是宵夜的晚餐,一邊打鬧的鬥嘴一邊分享今天過的好不好。

只是 少了你在床上等著還年在電腦前跟朋友MSN或是在Facebook上留言的我,然後你會吵著天氣很冷,被子還有你的腳需要有人幫你溫暖他們,然後我會笑你北歐來的還這麼怕冷,你會反駁沒有暖氣實在很不合理。

只是 少了你,沒有人分享我的莫名其妙的心情與抱怨,沒有人跟我為了無聊小事爭論鬥嘴;沒有你在身邊,生活少了點興味,有些無聊.....

我只好假裝沒事的,過著意興闌珊的日子。

 

Miss u,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che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