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初雪
一早出門
紛飛的細雪落在我的髮上衣間
原來凌晨開始
芝加哥降下了凌晨的第一場雪
雖然這初雪來的有點太早
但我還是覺得好開心呀
莫名的開心呢
明明這下雪的天氣
又濕又冷風又大
但我的心情卻出奇的平和穩定
哈~
只是  雖然下雪了
課還是要上的
一想到我還要大老遠的趕到schumburg上課
就趕緊回房拿出我的小帽及手套
然後
快步的踩著潔淨的新雪
趕車上課囉!
 
 
  • 不強求
雖然我一直是一個隨興的人
對於許多人事物
都抱著退一步wait and see的心態
不想強求事情的發展
但是有時候
仍然會因為一些
心情或天外飛來一筆的莫名因素
讓 想要和無所謂兩個念頭在心裡交戰
不過  也都只是一陣子而已
消化了無謂的情緒後
我還是開心的過我平和的生活
最近生活步調漸漸加快
對於慵懶的我實在很吃力
不過我也竭力地在忙碌的生活中找時間偷懶
哈哈
再怎麼忙碌也想要偷懶一下呀
這是生活的樂趣ㄟ
所以是很必要的事情唷!!
我現在生活穩定  一切都好
哈哈哈~
希望我的家人朋友也都好好的好下去啊!!!!!
加油~ 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che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