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雪的時候,唱起
"雪 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拼出你我的緣份
我的愛因你而生 你的手摸出我的心疼
雪 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在天空靜靜繽紛
眼看著春天就要來了
而我也將 也將不再生存"
 
雨天的時候,唱起
"又下雨了你最喜歡的天氣 收音機正播放著傷心的歌曲
你在這座城的那裏看雨 是一個人還是已經有人陪著你
又下雨了你最喜歡的天氣 遠處的雷聲有沒有嚇到膽小的你
那麼多個雨季已經過去 我的心還躲在你的傘裏
現在你是不是也在某處看著雨
還是已經搬離這座多雨的 CITY
今後我將不在雨天出門 傘就不會溼了 也不會想起你"
 
看不見星星的夜裡,唱起
"今天晚上的星星很少 不知道它們跑那去了
赤裸裸的天空星星多寂寥"
 
喜歡在睡前聽你對我唱起
"愛了就別偽裝 迷失了也別徬徨
不管未來怎樣 妳都要保持堅強
如果明天妳的心 依然還在流浪
我願意承受這份愛 陪著你 打造一片天地
我的世界從此以後多了一個妳 每天都是一齣戲
無論情節浪漫或多離奇 這主角 是妳
我的世界從此以後多了一個妳 有時天晴有時雨
陰天時候我會告訴你 我愛你 勝過彩虹的美麗"
 
你在我的生命裡也漸漸譜成一首歌,
讓我的生命歡愉豐富
幸福的旋律    滿足我的心
你不在身邊的時候
我在心裡輕輕吟唱
细细品味你的愛情
我知道這首歌  將陪伴我一輩子
成為我的主題曲
一首名叫幸福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che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