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夏季日劇"間接戀人"
描寫兩個三十歲女人的故事
也討論她們對於生活及愛情的想法...
劇情魅力指數:**
深有同感指數:*****



一個獨立堅強,
凡是只相信自己的女生

琉璃子
一個’自我自戀,
喜歡依附愛情而活的女生

萌說
我也不想這樣,什麼事情都要很獨立堅強的自己承擔,
我也希望有人能讓我相信,讓我完全依賴他,
但是,我就是做不到呀~
我不知道能相信誰,
所以,我只好選擇只相信自己...

琉璃子說
因為我知道自己是不堅強的,所以我一定要依賴著另一個人而生存
就是因為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人,所以我沒有愛情是不行的


萌說
要是受到傷害怎麼辦?

琉璃子說
即使不行
到那時再悲傷完全來得及啊
將來的事誰也不知道
所以往好的方面想
多快樂啊
因為黑夜一定會帶來新的清晨
所以再也不用擔心明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che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