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始的人類為了生存 
為了在蠻荒的原始環境中保持優勢
漸漸衍生一套為了活命的"叢林法則"
也就是優勝劣敗的自然淘汰定律
優勝劣敗不計手段 不講道德只重實力
以求生求勝為唯一的目的
這就是-- "叢林法則"

愛情也有著殘忍叢林法則
是戀人們掙脫不了的牢籠
你傷害我 我拋棄他 他忽略你
冷酷無情的咬傷軟弱依附的
兇猛強壯的吃掉無力抵抗的
如此這般 大吃小 強欺弱  冷酷常常勝過有情的!
就像食物鏈一般環環相扣

這樣的強弱大小不是絕對卻是相對的無止境地抗衡著


當然,可以選擇的話
沒有人喜歡痛苦或是自願被傷害
誰都想要適者生存不適著淘汰的規則中,成為勝者!
然後,一次一次的在"強勝弱敗"之中學會教訓,在下一次的較勁中贏得優勢!
不過,有幾種人還真的是活該被獅子老虎吃掉算了,
因為就算是人家想要救他,他還會拼命往虎穴鑽,
有人說,不想要被踐蹋就不要去躺在人家腳下!
命賤!活該被蹧蹋啦!.............這樣講有太狠了嗎?

<M型人格>
當然也有些人喜歡活在受害者的陰暗世界裡,尤其是以受虐為享受的M型朋友!
說什麼 "一切都是假的只有痛是真實的",可憐兮兮的希望藉此獲得些許旁人的同情,或是"對於男友劈腿八次你就原諒八次,你到像是小菜一碟似的習慣的樣子",對於這樣的人,我只想說"屁啦~這種喜歡自願自哀的M型人格,難怪人家甩了你,因為你實在像是金魚拖著的大便,讓人家感到好累贅呀!" 朋友們的友情應援可能在前兩次還會為你義奮填膺,但是之後就會失去耐心而想要飛踢你兩腳黏到牆上去拉!又或者是,對於分手的原因,千錯萬錯都不是你的錯!WTF"大姊你自己怎麼不想想你自己先介入了人家的感情成了第三者,現在要來怪那男人不留情的甩了你",然後還要到處跟身邊的人訴苦,那男人是多麼的無情無義,卻"不小心"忽略你第三者的事實,我只能說"感情還真不是旁觀者可以看清楚的勒".....


<分手後死纏濫打>
"轉身後的背影也要瀟灑美麗"這是我分手奉行銘言!我不是一個很在乎面子的人,通常我都先在乎自己開不開心比較重要,不過分手時的面子真是死命都要保住!留不住的絕不勉強,心不在的咬牙放手,眼淚也許不值錢,但是自尊千金重!
所以我寧願自己躲在家裡喝醉大哭跟朋友訴苦(只是辛苦了好友們拉~~~
也不會在那男人面前把自己搞的像瘋子一樣,或是還打電話哭著苦苦哀求對方回頭,
因為我知道,這一時的情緒過了,我就沒事了,然後又會繼續開心過我自己的生活!
因為你不懂不珍惜我的好,所以沒有你的世界,只會是更美好幸福!
沒有你,地球依然轉動如昔,並不會因此亂了節奏,
沒有你,我會更好!


<寄生蟲一般的小女人>
這應該是我最最最受不了的一種人了!單身的時候都說自己堅強獨立不把男人當一回事,但是一旦感情穩定了你可能會八百年才會見到他一次,因為一切約會行程要配合男友的時間,喔~還有男友的家人朋友的時間!自己的朋友只能安插在男友行程的空檔中,一切行事均以男友的指示為上奉行!這都沒關係,大方承認嘛,只要是好友都不會為難的,畢竟誰都希望自己的好友可以幸福快樂啊!但是,最討厭的就是,明明就依附男友而生的小女人,還要嘴硬不承認說什麼我絕得跟他朋友一起也滿好玩的啊!OMG~你說你不喜歡把你男友的朋友當朋友的這些話還言猶在耳ㄟ,怎麼一轉身可以全盤推翻啊!?總之,男友說的都是聖旨啦,朋友都可以不當一回事! 若是受夠了太多朋友抱怨你都只在乎男友,你可能還會乾脆直接消失算了!那~何時你會出現呢!?通常都是分手的時候,你就會哭兮兮的出現找朋友大伙喝一杯,oh no,這時候喝一杯哪夠哩,至少也是要一整瓶的吧!而大家看著你的演淚汪汪,又有誰會狠心說多說你見色忘友的不是呢!




ummm.............
這年頭誰沒有受過傷,誰不是努力從淚眼中看清楚真相,然後跌跌撞撞的摸索,慢慢的才發現自己要想的愛情是什麼模樣,然後你可能還是繼續樂觀的相信幸福愛情總有來臨的那一天,或是,從此對愛情絕望把心關上當它只是生活中意外而不尋找或去期待也不願意相信,不論如何,不管成功失敗或是失意快樂,我們都不該在這愛情中失去了自己!

傷心難過痛苦絕望,躲在角落咳咳叫都是正常的,但是,沒有不會癒合的傷,沒有停不了的淚,更沒有忘不掉的痛苦!該要拋到腦後的,就把它留在過去吧!
那些失意惆悵也許會隨著時間,在某個熟悉的街角.夢境或是氣味而又重新想起,但是,都只是過去的美好,也許在某一秒你會覺得感嘆遺憾,但是,hey~你也知道有更美好的明天在等著你去發現呢!所以,當然囉!叫一叫宣洩心情是當然可以接受也是正常的,但是,叫完了,也該要揮別那些無意義的"過去",重新調整好腳步,在繼續向前!不爽不平衡日子也還是要過啊!那不如不要在回頭看了吧!看多了脖子會酸,腦子會累ㄟ!日常生活工作已經很辛苦了,何必要再跟自己過不去呢!開開心心的過好自己的日子,還是最重要的事吧!明天的幸福才是你可以及時抓住的吧!

是吧是吧~我親愛的你們!
PS: 各位同學千萬不要自己對號入座,因為我說來說去還不就是都在亂說一通!因為我基本上都是在半醉不醉的時候寫我的blog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來聽一首非常配合主題的歌
蔡健雅的達爾文

有過競爭 有過犧牲
被愛篩選過程
學會認真 學會忠誠
適者才能生存
懂得永恆 得要我們
進化成更好的人


而我們 都是這樣 慢慢的成熟美麗的 不是嗎


達爾文 by蔡健雅

我的青春 也不是沒傷痕
是明白愛是信仰的延伸
甚麼特徵 人緣還是眼神
也不會預知愛不愛的可能
保持單身 忍不住又沉淪
兜著圈子來去有時苦等
人的一生 感情是旋轉門
轉到了最後真心的就不分
有過競爭 有過犧牲
被愛篩選過程
學會認真 學會忠誠
適者才能生存
懂得永恆 得要我們
進化成更好的人
我的青春 有時還蠻單純
相信幸福取決於愛得深
讀進化論 我贊成達爾文
沒實力的就有淘汰的可能
我的替身 已換過多少輪
記憶在舊情人心中變冷
我的一生 有幾道旋轉門
轉到了最後只剩你我沒分
有過競爭 有過犧牲
被愛篩選過程
學會認真 學會忠誠
適者才能生存
懂得永恆 得要我們
進化成更好的人
有過競爭 有過犧牲
被愛篩選過程
學會認真 學會忠誠
適者才能生存
懂得永恆 得要我們
進化成更好的人
懂得永恆 得要我們
進化成更好的人
進化成更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che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