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是心底情緒的反射,而寫作,對我來說是一種自我反省與療癒的過程。Blog,對唸行銷傳播的我,是大眾傳播的媒介之一,更是一個公共公開的傳播工具。即使,有些內容牽涉較多我心底感想或生活的紀錄,我都上了鎖,但是,在我面對對腦書寫的時候,滑鼠右鍵的複製貼上與網路搜尋散播的傳播本質不變,因此,我在blog上所留下的每字每句,都是經過情緒àà思緒àà手,這樣的一連串產製結果,即使是隨手地、言不及義地三言兩語,都是我在那當下最真切最直接的情緒的反射,我手寫我心,還有自己與自己的對話,差不多,就是這樣的吧!

 

 

 

 

當心裡的情緒凌亂紊雜的時候,面對自己,似乎是種殘忍的酷刑!過去發生、期待發生的,還有那些,不想承認、不得不承認的許許多多,在這一段時間裡,十個多月,我從二月暴風雪的芝加哥回來濕冷的台灣,轉眼又將回到東北季風橫行的冬天的台灣,我懦弱的逃避面對自己,不知不覺也已經有300多個日子了!

 

有些感覺不知道該怎麼釐清,有些情緒不知道該怎麼面對。而剛回來的那陣子,不但得要忙著面對重新適應台北的緊湊,還要積極找份工作證明出國兩年半多不是去享樂的,於是我選擇了面對現實的生活努力活得充實,沒有著落的情緒就丟到角落隨它自生自滅,只是,十個多月來它們竟默默了長成了一簇荒煙漫草,想忽視都難!啊~我想該是好好整理、面對、反省,然後不帶一絲沉重記憶,輕鬆自在前進的時候了。Ummm…..ya…..I think I’m ready to start saying stories around me..…I think…..

 

 

 

 

 

 

Hey…..喜歡天馬行空說東說西的我,回‧來‧了!

而過去這十個月的空白,我也將一一填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che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