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半年以來,我都一直有著上健身房的習慣,一開始在Hilton時,都只是跑跑步游游泳而已,但是,這幾個月換到我家旁邊的crunch之後,每個星期一我都一定會去上一個健身課程"Latino Grooves with Live Drummingwell.......基本上就是跳一些非常豪放熱情的拉丁舞!扭腰擺臀的自在擺動!!但是,我偷瞄了我那些一起上課的同學們,黑的白的咖啡的............怎麼扭起來都這麼好看啊!我喔...........怎麼看起來像是幼幼班的小朋友阿!?? 上肢跟下肢整個不協調,頂多比肢體殘障好一點吧!啊~~~~~我不要啊!!!我也想要自在隨性性感的扭呀扭~~~所以,我後還上課都超認真的,可是,怎麼跟身邊的實際上年紀比我小的那些女性們比起來,我還是像幼稚園的唱跳小朋友啊?


還記得一個多月前吧~~上完課之後,我不服氣的跟A說,我一定要努力的跳出性感的拉丁舞!而不是像小朋友得唱遊啦!但是,他直接又無情的說 ”I doubt it又說 “you are just a cute little Asian girl, I don't think you can be sexy然後我也不甘示弱心裡覺得你懂什麼鬼啊的告訴他說why not? I think I can do it someday! 於是,一個多月之後的今天,是啦!!!我的扭腰擺臀是更有女人味了!但是仍不及我的老師挺著小小的肚子扭呀扭的性感ㄟ,或是我的白人女同學甩著鬆弛的屁股肉的那般有勁ㄟ,好吧!我只能說自己實在太害羞了,不是那麼的敢放開來給他跳下去啊!!!

嗚嗚嗚~~~我都已經27了ㄟ,已經進入了輕熟女的高齡!我也想要變的性感成熟有女人味啊!雖然我不高,才5呎快要3吋,但是我總是穿著3吋以上的高跟鞋ㄟ!不要再笑我像小朋友了嘛!!!我一定有一天會扭到一個像拉丁女人一般自然的風情萬種的!!

*****

說到像小朋友的笑話我就想到,那天我跟A聊到一個我偶然認識的男生,有羨慕死人的工作又是哈佛畢業的,但是我的結論是That guy is soooo short. I think his height is just about mine when I were wearing 3inches high heel shoes然後,A問我 then, how tall you are? 5 feet ? "我說...Nope, I am almost 5" 3' "他竟然一臉不可置信的驚訝地說 "what?? oh.....really!!!last time I went to eat a Mexican buffetthe menu said ""under 5 feet   is free""then I thought about you immediatelywow~~~Delia can have free dinner here if she comes" ㄟ~~~我完全無言以對耶~~~他會想起我,我當然很高興呀!但是,是因為我只到他肩膀以下的身高所以想到我,我整個不知該哭該笑ㄟ!anyway~~~
我真心的不想要再當可愛小女生了啦!雖然說,亞洲的文化總是打壓女孩兒要可愛聽話順從單純不要表現的過於成熟世故長大或知道太多,但是,在這樣的社會上,怎麼可能呀!別鬧了吧!我還是想依著自己年紀當個成熟自在的女人,可以不被操控影響只做自己的女人!我也許看起來無知傻氣不成熟又總是瘋瘋的愛笑鬧,但我的心靈卻已經準備好了,so.....don't treat me as a silly or foolish stupid young girl any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che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