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中的時候
去了法國義大利玩了兩個星期
玩到肩頸一個酸痛到想回家
好累好累好累的申在陌生的城市
就會好想回家
法義遊記還在整理
有些故事心情還是想跟大家說說的

從羅馬回來芝加哥的當晚就去上課了
當學生畢竟是我現在的本分
該做的還是要乖一點
畢竟現在錢難賺阿
不能辜負我爹娘的一片苦心

spring 07' 已經開始了快兩個星期
看不完的文章想不完的事情
我一直努力在追趕
但是身體還是過於懶散
這我也努力的改進
希望身心可以一致積極
不過
這天氣實在冷到讓人想生氣
連我這個比較不怕冷的人
都有一些不知所措
Karen說他快要冷到哭了
但我無法安慰她
因為天氣這東西比女人還難捉摸難搞
綿綿細細的雪有一陣沒一陣的下
其實並不太舒服
因為一點都沒雪地的美景
還沾濕了頭髮大衣
心情有夠不舒服

聽說這個星期六
將會是芝加哥十年來最冷的一天
氣溫是10度 到 -1度...單位是華氏F 不是攝氏C
32度F=0度C
那天早上我有課
我覺得老天爺有些討厭我.....

世事總是多變難料
我能做的只有開心的面對一切
It's life
也不就是這樣嘛!!

睡覺要多睡一點
放空要多放一點
讀書要多讀一點
大便要多大一點
人才會健康快樂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che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