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就聽說了
今天可能會是芝加哥近十年最冷的一天
10F ~ -1F BUT feels like -20F差不多就是-28C
芝加哥是大風有名的風城
冷就只能suck up!!!
沒事不要出門吧~
因為除了躲在有暖氣的屋裡
在溫暖的防韓裝備
都無法抵擋寒風冷氣的侵襲
都無法再是外走上10分鐘的
所以我今日的行程
除了一早要上課不得不出門
(我心裡一直罵怎麼沒有寒流停課這回事呀~~~~~)
下課後我就只窩在家裡的小毯子裡
管他是週末還是星期六
我都不想出門讓我的身心受盡折磨

不過我這酒鬼
到了傍晚還是覺得週末來喝兩杯才對得起自己
所以決定要到離家三分鐘之遠的地方
買  酒  喝
所以 強打起精神 查了個氣溫準備出門
沒想到
這.....這是瞎咪阿.........
負28度希就這麼理直氣壯的出現在我眼前




來回不過三五分鐘的路程
我還是努力的著裝應戰
雪衣是一定的 圍巾帽子手套是不能忘的
毛襪加上靴子腳才不會凍的寸步難行
此時如果能再來個機車騎士專用大口罩應該更完備(還要是羊毛材質的更好)
呼呼呼
於是出們都變成了這個模樣
有點像要去搶劫ㄟ.....




我前腳一踏出去 後腳就後悔了
只是隱約看見我的好友"Mr. Alcohol"在前方呼叫
於是半奔跑的快速買完回家
在暖氣的溫柔陪伴下 安心的享用
在這凜冽的寒冬中  也是一個享受阿


看氣象報告這冷到骨子裡的天氣還會在延續一陣子
這一陣子出門都大意不得呀~~~~~
我要在這樣的冷冷冷天裡
好好地 堅強地而且開心地活下去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che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