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門口!有看出那雪花紛飛和積雪的淒冷嗎?


沒錯!!!芝加哥是下了個大風雪了!!!
從昨晚開始到現在都沒有停過
風呼呼的吹吹吹
雪不停的飄飄飄
白茫茫的一片
怎麼也停不下來的樣子 
風城裡的大雪 喝~這威力不可小覷


這是從我家門口向西看去的景象,原始積雪約莫20公分


因為處處積雪嚴重
今天學校也停課了
但是因為我家的網路掛了
所以還是決定出門到走三分鐘就能到的FIXX COFFEE去坐坐
但沒想到一出門
沒人清理積雪的人行道上
積雪已經到了我小腿的高度
所以不小心的一腳踩下去
就咻~地小小的陷了下去
於是我體會到了"寸步難行"是怎麼一回事
有車輛不斷來去的馬路上
紛紛落下的白雪
早已成了黑色雪泥 又髒又噁心
於是一路上
我都辛苦的在被白雪掩蓋的人行道上
找路走!!!


片片的白色雪花不斷覆蓋在行人們在小徑留下的足跡
不經意的隱藏了來往的行蹤
人們拉緊衣帽以圍巾遮掩口鼻
試圖存留那呼出的一絲熱氣
彎著身低下了頭緩步的行走
是一種對大自然虔誠的姿態
只是
那狂妄的天氣像是任性的孩子
自顧自的生著氣 誰也不理


天氣跟人生一樣
總是沒有道理可循
抓不住個準呀!
(這結論好像怪怪的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che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