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yahoo新聞

今天台灣的全民偶像 王健民
隨著洋基隊來了芝加哥比賽
8比1 KO了白襪隊
表現十分傑出
讓同樣身為台灣人的我
十分有面子
一直跟我的美國朋友說
Wang is from Taiwan, too!

白襪主場的US Cellular Field
突然湧入了許多台灣人
(因為聽說話的口音就知道不是中國來的)
我想今晚大多數的台灣人
都因為王健民而聚集在這裡了吧
只是很多台灣人
看到長很同樣種族臉孔的
都喜歡多瞄兩眼
而且總是那種從上到下打量的瞄法
讓我很不舒服基本上很討厭

芝加哥harsh 又不穩定的氣溫
在最近發揮到極致
前兩天還飆到30度C的
今天晚上卻只剩下7度C
靠近湖邊的球場
冷鋒不停的呼呼呼用力吹
讓我幹聲連連也無法抵擋寒意
殘酷的風吹的我頭昏腦脹語無倫次
但我還是死稱到王健民投完七局才走
這也算是愛國的一種表現了吧!

###

雖然對棒球並不特別熱愛
但還算是喜歡看的
從以前在台灣到現在
沒事的時候還是喜歡
跟朋友一邊看看棒球一邊聊天小酌
還不錯
籃球其實也喜歡看
快節奏很刺激
會讓我突然心境變年輕  哈
足球 football hocky偶爾也看看
看看運動 有意身心健康嘛
而且球員多半健壯
偶爾也有帥氣的
看一看 顧眼睛也不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che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