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五點半
我家陽臺向西南望去
可以看見北美第一高樓Sears Tower
(紫紅色尖尖塔那棟)
右邊那個有半圓陽台的
是玉米大樓Marina Tower的西塔
一式兩棟 我住在另一棟東塔
這樣半圓陽台的設計
是為了讓每一家都享有
充滿日光的陽台喔!




從52樓高的陽台向西北看去的夜景
霓虹閃爍依舊耀眼
但城市卻寂靜無聲
等著迎接忙碌的另一個工作天



最近作息亂糟糟
基本上過著吸血鬼的生活
日出而息,日落而作
雖然日子有些閒散
但也因此多了些時間
想想未來何去何從

常常清晨
端著一杯咖啡, 站在我52F的陽台
看著太陽升起之前
溫潤的光芒透在天際間
是淺淺的紫紅 然後紫藍 藍
是這般美麗的漸層揮灑在天邊
清晨的恬靜安寧
偶爾地啾啾鳥叫
一個深深的深呼吸
可以讓我幸福的沉沉入睡

然後在傍晚
其實是九點之前
在太陽完全地下山
大地漆黑霓虹燈奮力閃耀之前
我都會換上輕便的運動服
在這繁忙卻絲毫沒有壓迫感的城市
我走走跑跑的沒入這個大城市
也許是忙碌喧鬧的大街道上
也或許是輕鬆愜意的小巷子
也可以是有名的公園
甚至是五月仍有寒意的湖邊
一趟讓身心舒暢的小慢跑
可以讓我開心的享受生活

其實
不論是生活在台北或是芝加哥
用心感受生活的每刻點滴
與朋友相聚時的輕鬆開心
都才是最值得珍惜的時分

我想念台北
我愛芝加哥
我想念好久不見的老友們
我期待下一段未知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che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