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災難
都要從一個不信邪 還有對科技的輕蔑態度開始

自從天氣漸漸暖了起來
想換個髮型的想法也越來越深
自從來美國兩年都沒有什麼改變的長直髮
實在連自己看的都嫌膩
本來想燙的捲捲的
又長又捲的髮型  應該展現小女人的浪漫風情吧
不過幾番打探了美國燙髮的價錢後
還是打了退堂鼓
我一個小小窮學生
還是省點錢買米買酒這等我的生命糧食好了
而且 我對美國人處理中國人的頭髮的技術
實在還不敢放心的花大錢啊

因為
小D我的頭髮頑固到不像話可是有名的
染淺色髮色很難過色 
最金的Blonde染劑也難以用肉眼看出髮色的改變
想燙捲的頭髮 不容易捲又容易變直
之前燙過蓬鬆自然的彈性捲
結果不到四個月又自動的成為直髮
所以
一個在藥妝店瞎晃的下午
眼角突然瞥見了染髮劑區裡的一個盒子
我心想"竟然這麼大言不慚的寫著[SUPER BLONDE]"
那我就要來染染看
看看是不是可以像他說的變成"超級金"
然後在一陣自我延長時間的折磨下
想說這樣染劑想不過色也不行了吧  哈哈哈
然後一洗完頭髮 眼淚差點沒掉下來
又因為我努力的用染劑再不易過色的頭頂髮根搓揉了好久
所以我的頭頂   竟然是橘色的!!!!!


 
少見的以素顏見人,確有著像頂著顆橘子的頭,嗚~~~~~
眼睛還腫腫的, 因為作息不正常又睡太多了!


然後頭髮就橘橘紅紅的不協調漸層下來
這怪異的髮色
讓我直接聯想到想成為金髮美女的搞怪肥胖黑女人
還有想學109辣妹染亞麻色髮卻把頭髮染壞髮直粗糙的檳榔妹
嗚~~~~~~~~~~~真的只能用災難來形容ㄟ
然後我立刻馬上的想衝去買新染劑
想拯救我這一頭的囂張怪異
不過 藥妝店關了 超市又沒賣我要的顏色
只好隔天在進行"青春洋溢 夏季最IN 淺棕色髮大作戰"

後來我買了可以抑制紅橘色調的COOLER色調Light Ash Brown再染過
果然就自然多了
看起來也不會那麼的欠揍



所以 這個故事是告訴我們
"咦~~~做人不要鐵齒"
(哈哈哈 不知不覺來到金舞台ㄟ  以前每天中午下課要配飯吃的節目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che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