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身邊有些不關我的事情的紛擾
雖然我也跟著討論那些gossip
但我心底還是有種事不關己的無所謂
事情該怎麼走該怎麼發展
等到時間成熟的那天
一切就會水落石出
被傷害的也不是我
所以我站在三步之距
冷眼旁觀著那些當事者以為隱藏很好
但其實明顯到有眼睛的都看得出來的曖昧

是呀 有些人就是沉迷在這種若有似無的曖昧中
應對進退的步步動靜都可以產生許多遐想
畢竟不說清楚的事情 想像空間總是無限
加上又不用負感情的責任
只要你情我願  管他到底愛有多少
在那眼神交錯的瞬間
在那情緒氛圍的簇擁
荷爾蒙的誘惑令人難以抗拒
只因為想要的那多一點點
抓不住 看不到 只存在那轉瞬間的當下
日升月落之後也許就隨時間消散
不留一絲痕跡的一點點

曖昧
也許是人類在感情中最原始最本能的
慾望的呈現

尤其來到了美國當了留學生
許多人從不同的國家或地方來
許多人畢業了往不同的方向走
匆匆的擦身  蹦出的火花
其實都很不真實
也不過就是寂寞作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che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