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嗅覺也是有記憶的

春天溫柔的風裡有著新綠的清新和泥土芬芳的氣味
總是讓我想起掛著傻氣笑臉的你

紛擾的台北總在雨後的空氣裡存有一抹難得的新鮮
總是讓我想起閃著害羞眼神的你

午夜燈紅酒綠的夜店裡淡淡Kenzo水之戀繚繞頸間
總是想起在我生命驚鴻一瞥的你

携嚷街上懷抱著我的那雙手殘餘的red dunhill菸味
總是想起瞬間消失在我生命的你

那個風的氣味
那個雨的清新
那個香的誘惑
那個菸的餘韻
在我的嗅覺留下了記憶
在我的心底刻下了痕跡
在我的眼矇落下了淚滴
但都已經是過去.....

***
辛曉琪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che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