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了之後
發現生活好多的無奈
 
要努力追求自己想要的一切
但又不能太執著強求
要努力讓自己當個開心的好人
但又不能太自私只顧自己
 
我排除萬難向著想要的未來前進
雖然過程有些辛苦
但那是我自己選擇的
我要堅持下去
就算最後發現那目標太難
但至少我試過了
我不要有個充滿後悔惋惜的人生
我知道
一個人這樣走下去
很孤獨很辛苦很累
但這是我的人生
沒有誰可以阻擋我腳步
你說:來我的臂膀暫歇吧!
         你有我,不必這樣辛苦地.
我感動也感謝 你對我的疼惜
我會放在心底細細珍藏
只是
我不想失去向目標大步邁進的好機會
即使那是背著你前進的方向
即使我最後還是一樣的孤單
我不給自己退路
我只能一步一步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che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