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Mavis要結婚了
我心裡不免有一絲絲小小的惆悵
因為他小我才十個月啊
就將邁上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而我  對結婚這兩個字
總還有點不關我的事的感覺
畢竟
結婚是多大的人生抉擇啊!
 
六月初
我去參加了摯友Tiffani的婚禮
在Galena, IL, USA一個很可愛的小鎮
小湖邊簡單感人的典禮
有親戚朋友的祝福
有輕鬆舒適的餐會
連空氣中都嗅得到幸福的氣味
 
結婚  好像也可以很簡單
兩個相愛的人
永遠相守的決心
這就是一輩子了~
 
 哪一天 
我也能鼓起勇氣  許下我的承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che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