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朋友們對於生活總是脫離不了
錢的緊箍以及工作的束縛
感嘆不少
於是
想賣麵或做麵包去
亦或是想要遠離都市
但是賣麵的跟麵包師傅難道就沒有煩惱?
怎麼可能勒~
而這道理我想妳們都懂
只是抱怨一下發發牢騷而已吧!
 
世事豈能盡如人意
但我總是以一句It's life~來帶過
這樣說似乎有點對生活感到無力又無奈
似乎我們只能接受生活中一切的失意不開心
但是
屬於自己的生活當然也可以由自己創造一點屬於自己的開心
錢當然永遠都不夠
但是堅持依些自己的原則
也可以讓自己活得更好
 
有多少錢做多少事過怎樣的生活
這是我堅持的原則
當然
我也決不讓另一半毀了我的生活
貧賤夫妻百事哀
我是深信不疑的
當生活都不開心了
誰還想到什麼愛情
餓肚子或是不能買一點小東西滿足自己來開心
心中的苦悶真的能用愛情來取代
我不相信
關於這一點 我寧願實際一點!
 
在努力勤勞工作累的像狗的空檔
奢侈的買件新衣 吃頓大餐 一個小旅行
可以讓自己恢復能量 
清除負面情緒
重新面對生活和工作中的不開心
是大事!次於活著的大事!
不開心又怎麼能好好的生活呢
 
對於努力工作賺錢我是很認命的
當然 選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很重要
奉獻給自己喜歡的工作
有一點點成就感
可以讓我更努力的繼續工作 努力生活
我一直想
年輕時候多努力一點工作也是好
總比年紀大了體力不如年輕人
無法加班身體時有病痛又擔心被裁員
 
現在珍惜當下所做的所有的一切很重要
有機會重回學校唸書要努力唸
有機會去各地走走要盡興玩樂
有機會得到的工作要全心付出
活在當下
不要總是後悔當初的決定
不要總是抱怨有的不夠多
這樣 每一天都是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che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