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是沒人追...]她似乎有些負氣,有些無可奈何的說著
當她提起了那個人,
那個 她很有感覺的男孩

她說:[我覺得我們之間是有些曖昧的感覺在交流著的]
好長一段時間,他們的晚餐電影之約沒有間斷過
他忙,她也忙.
工作的壓力纏著他,他忙碌到熬夜成家常便飯
她的朋友多活動多,閒下來這件事很難在她的schedule上發現

但他喜歡偷閒,趁著週末一點點的時間,績效報告一定不會出現在難得輕鬆的晚上
她絕對是有空,當他打來邀約討論行程,即便已經有約了她也會排除準時萬難赴約
一起去發覺一間美味的餐廳
然後再去看一場新上檔的電影
他們說他們有一樣的興趣跟聊不完的話題
卻是絕口不說愛

只是,他們的關係幾年來絲毫沒有進展
這些時日以來,總是保持在"好朋友"的狀態
一開始周圍的朋友總是鼓勵著他們,試著進一步地交往看看
但她們都說:[別鬧了啦!我們只是會一起出去的好朋友.]
漸漸地
她對他好感越來越多在萌芽
他對她似乎沒有逾舉的念頭

她躊躇著這段友誼的未來,
自己的心意和身為一個女孩的矜持
然後在另一個男孩百般呵護的出現後,
她對朋友說:[我又不是沒人追!但是我真的很希望是他能夠先表示些什麼呀!]

她的心意他到底知不知道,不可考!
所以在兩個人都裝腔作勢地保持好朋友關係之前
所以在沒有人主動先向前去踏一步打破僵局之前
他們,只是好朋友!


***

面對愛情,衝不衝?該不該主動?
這個問題對我來說一向都不是個問題
因為遇上了愛情,我總是沉不住氣地向前衝
總是一不小心就衝個頭破血流,
或是太過熱情把人家給嚇跑了!
但當然也有過一拍即合的幾次幸福囉!!
哈哈哈~

不過,
我一直相信不把握稍縱即逝的愛情,可能會從身邊錯過!
沒有那個想要一把抓在手心的衝動,可能會從手心溜走!
所以在我遇到了一個彼此都有感覺的那個人
我會小小心心的面對我的心意來回應他的試探
試過了,就算是誤會,也會是個美麗的誤會
在事過境遷之後也不會感到後悔.

如果,
硬是為了一個女孩兒的矜持
錯過一段可能美麗幸福的愛情
值不值得?每個人都各有不同的答案
而對我來說,
被拒絕的難堪和難以繼續的曖昧友誼
都比不上眼睜睜看著與喜歡的人交身而過的遺憾
明明曾經在彼此眼神中談話中流通的一切
怎麼可以因為不說清楚
而認定它從來都不存在
若只是為了面子而不去坦白心意
讓開始萌芽的愛情無聲枯萎,讓曖昧不了了之
讓一切脈搏心跳加速的情緒,都變得沒有意義
我是沒辦法消極的這樣面對自己的心的!!


面對愛情,面對自己想要的愛情
一定要有[據理力爭]的決心!
那麼這個愛情才有成功延續的機會
愛情,不給他機會發芽,
又要怎麼期待他花開結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che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